尋骨風

寻咕风,咕咕咕(?
【慎关,2020整个上半年可能都不在】
自闭文手最近只写薛蒙相关,随缘画点烂画自娱自乐
曦蒙=寒蒙>含蒙
暂时不写寒蒙是因为寒蒙粮还挺多的但是曦蒙只能自割腿肉......
雷点应该是梅梅姜

〖叶王〗儿童节吃糖你好我好大家好

#魔法校园设定,短篇#
#儿童节一块糖(可能只有我认为)是he啦#
#狗一样的文笔却有着迷之从容#

  叶修和王杰希研究生毕业之后各自在毕业院校担任了教师一职,目的是为了培(wu)育(ren)英(zi)才(di),王杰希教魔法,叶修……啥都行。
  然而两人都以为对方毕业了就出去找其他工作了,因为不同属一个院校,彼此了解不算多,直到半年前,叶修带的班魔法学教师调走,才给王杰希分配过去了叶修的班级。
  叶修:“????原来你还在学校?”
  王杰希摊手将手上的调任表展示给叶修:“在没有接到校长通知前我也那么觉得。”

  从此,王杰希就担任起了叶修班级的魔法学教授。

  虽然学生们对王杰希的印象一直都是严肃认真,虽然偶尔也笑一笑如沐春风,不过,毕竟还是短暂的……立马又恢复了冷冰冰面容,都说隔壁的体育老师韩文清让人一见面就想递钱包,那王杰希大概就是一见着就想让人双手奉上作业。

  为此,叶修作为班主任也找过王杰希几次让他不要布置太多作业,要多笑笑别太严肃,笑一笑十年少嘛,叶修捏着王杰希的脸,还搓了搓,被王杰希的大小眼盯得一阵发怵。

  六一儿童节到了。

  叶修悄悄对学生说要不我给你们买点小零食吧。
  一群大龄儿童兴奋的不行准备过巨婴节。
  叶修看了看钟,叹了口气:“可是等我买回来就是王杰希的课了,你们说在王杰希的课上吃东西会不会被骂啊?”
  有学生说:“应该不会,王老师人还是很好的。”
  “哦。”叶修说“那多买一点吧。”

  魔法学课堂。
  王杰希站在班门口,环视了一圈班级里叫嚷着王老师六一儿童节快乐王老师永远十八岁的孩子,突然内心一暖。
  说:“好的,现在开始上课。”

  临近下课,叶修终于拎着一大袋零食进了教室。
  王杰希写黑板的笔一顿:“???”
  叶修下意识伸手掐烟突然想起来在学校是不抽烟的,于是放下手抬了抬手中的袋子,看了眼钟:“大眼,还有五分钟下课,别上课了,来过六一儿童节呗。”
  王杰希皱了皱眉,竟然妥协:“那你们一边发零食吧,我边讲。”
  虽然已经没人在听了。
  一大袋零食分到众人手里已经所剩无几,下课铃适时响起,叶修走到王杰希身边拿出一小盒糖,在王杰希眼前晃了晃,王杰希笑着摆摆手说不用。
  叶修说:“这是星星糖。”
  讲台下的学生凑成一团抱着零食起哄。
  王杰希终于伸手接过了叶修手中那一小盒与众不同的糖。

  叶修拉王杰希走到走廊,趁着别班老师还在拖堂,又从大衣口袋掏出好几盒一模一样的糖一股儿塞到王杰希手里。
  “……”
  “大眼儿,儿童节快乐呀。”








  “大眼你干嘛不吃啊?”
  “现在不饿,晚上回家吃。”
  “哦。”叶修抢过一盒王杰希抱了满怀的糖果盒子,熟练地掀开盖子往嘴里扔了一颗,吧咂吧咂嘴。
  “嗯,可乐味儿的。”
  “还有这味?”
  叶修撇眼:“你要不尝尝?”
  王杰希半信半疑伸手准备拿过叶修手中的盒子却被躲过。
  叶修笑着凑近王杰希,一颗淡蓝色的星星糖夹在齿间,有些含糊不清地说:“骗你的,是蓝莓味,不过我猜你也喜欢。”
  然后王大眼就被亲了。


  王杰希:“啧。”
  我可信了你的邪。




叶王儿童节快乐啊今天的叶王依然只有三!!岁(bushi)
求求你们吃我叶王安利啦!

 

评论

热度(39)